大概的那个人

【lofter x ao3】编辑部的故事(4)

啊啊啊啊菜鸡需要关爱,求评论,还不要脸的求大家去我另一个合集瞧一眼阿里贵乱的故事。。。。!

不胜感激!




16.  

怎么办呢。  

我的上司对我如此含辛茹苦,我能怎么办呢。  

哪怕他叫起我床还给我带了我昨晚写了一整晚平假名片假名神魂不清的时候念叨的虾饺和凤爪我也不能原谅他。  

“我不学了,我不学了,日语太难了,我不能过的,你放开我,你放开我让我丢了他们!你放开我啊!!”      

“别急咱们就只不过考个日语二级而已不让你考一级的乖啊”

我没想到,我没想到我在经历了高等教育选拔考试和短时间的四六级嘤语考试之后还要苦读日语啊!我来这是为了当名牌编辑的不是为了学语言的!!a3你个老狗逼!!!  

  

17.

“别慌,手不要抖,来,先跟我说一下这个念什么?”  

“哎呀很好,答对了,来喂你一只虾饺。”  

“来看下一个....”    

“错了呢,不乖哦”(pia)  

“再看看这个念什么?是什么意思?”

  

背景音乐的美妙让人如坐针毡,更别提当事人腰被捆在了凳子上手臂旁有小竹棍儿一不听话就挨打,不能自己。    

你在悲伤的时候隔壁1114好像传来了黑岩的声音:  

“我靠,隔壁这么猛的吗直接就脱离低级趣味走上sm的高级道路了吗?”  

“你还是闭嘴吧。”一个低沉的男声这么说的。  

  

18.

我靠,黑岩,你的脑子里面都是什么黄色废料你简直令我震惊还有正常人难道不应该过来问一问发生了什么吗我都叫的这么惨了你们还不过来看一眼???  

  

“下一个”  

“好......”  

  

19.  

生活总是要习惯的。  

当我拿出当初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而我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除了我自己一个不能过的气势对待日语学习的时候我竟然被那个魔鬼老板表扬了。    

???    

“这两天表现的不错,”  

他微笑着跟我说。  

“给你放两天的假吧。”  

“世界末日了吗”    

“没有。”  

“???老板你真放假啊??”  

“为什么不?反正周末法定休息日,我也不想总是跟你在一块督促你学习,那样很累的。”  

“(╬ ‾᷅皿‾᷄ ╬)”  

  

.......原来是,休息日,啊。  

我还以为,他良心发作,让我休息了呢。  

  

20.  

不管怎么样假期来了也得好好享受一下。      

“叮铃儿~”

刚刚闹钟是不是软弱的哼唧了一声。

lof懒懒的看了一眼闹钟,9:36,继续睡一会。    

10: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学日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魔幻的铃声将lof真正的吵醒了。  

“沃日谁给我设的这个闹铃我的英明形象都没有了!赶紧关掉关掉!”      

球球窗口抖动个不停。

作为一个编辑,他手下的小作者们大概不知道他本人的一个小号也是一名作者,而且还是一个小神。只不过只喜欢挖坑不填,脑子里面爽了就完事,完全不管那些掉进坑爬不出来嗷嗷待哺的读者的心情,可谓是将鸽子这一副业做到了极致。

翻出来聊天记录,一群在lof坑底下求着填坑吃粮的小妖精们拼命艾特他,用词之诚恳,情感之丰沛,怨念之浓厚,不禁深深地打动了这只鸽子,决定码一章上去让他们转移注意力。  

愉快的爆手速码了三千字一股脑的放上去便神隐下线,充分体会了当鸽子精的美好。  

——只要我放文之后退的快,我就还是一只好鸽子!  

  

读者的怨念反映出了他心情的美好,人生啊,就是需要从别人的痛苦上汲取幸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