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的那个人

【魔幻大戏之太子之争】

九喵夺嫡 之淘云钉支


没有那么多喵喵,主要是这几个,猜猜看这是在做什么呢?

嘿嘿(º﹃º )

凑表脸的扭来扭去求评论~


  

     淘宝 

淘宝作为嫡长子真的不愧于他优良的血统,慵懒的正在晒太阳的雄狮,大型猫科动物的魅力总是让人忽略他的危险性。

每个节假日玩的一手好饥饿营销,什么五一双十一圣诞节春节,提前一个多周手下就收到指示抄起大喇叭喊快了快了快来啊,你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实惠就是我们的代名词!  

每年到年底都要冲一波业绩,春节大卖一个接着一个,旗下主播直播带货,种农作物抵钱1:100也疯狂,红包树抢红包,咖啡店喂猫。套路一个接着一个,而年轻人总是抵抗了一个之后便被勾着鼻子走,不怕自己不买东西只要口袋里还有小鱼干。     

橙红色大猫眯着眼睛自己盘算着今年的业绩是不是又创了新高,然后瞧着你对一长串商品伸出小jiojio温柔的蹭了蹭你让你魂都飞了的确认下单。  

大猫这时候的神情就是“有事启奏无事退朝”了。

 

      支付宝

相对于淘宝的眼花缭乱的套路,支付宝简直就是简洁管钱的银渐层,冰蓝色的瞳孔是不变的严肃,支•管钱的•宝表示:精确到分你怕不怕。

身上总是背着一个小箱子,里面装着人形时夹在手臂下的文件夹,基本上你在网上支付东西的时候的一开始或最后总会看到他费劲的从某一个角落钻出来然后等你确定之后扒拉自己的有声计算器——“四十 五  加三 点 二五  加.....”  

然后给你打印出来账单之后再放一份你的小鱼干余额让你自己独自斟酌一下买的东西到底值不值得。  

这段时间的过程中软软的猫咪直立上身注视你愁苦的面容,时不时甜美的喵喵几声。  

当你确认的时候就只需要按着他的小爪爪啪唧的按那个确定就OK啦。  


       阿里云

阿里云在这里面其实存在感不是很强。  

毕竟一个主要作用是维持其他兄弟姐妹的正常运转,双十一淘宝,现在的钉钉;哪怕他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但是人们经常不知道这一号猫咪的存在或者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因为他已经将隐形这一种族天赋练到了极致,除非他自己解除隐形,要不然你都不会发现他的存在。  

虽然毛色是橙色,但他一点都不胖,违背了“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塌炕”的真理。具体外观可以参考一下穿靴子的猫里面的萌萌哒但一身肌肉。据说这每一块肌肉里面都蕴含着一掌开山的力量,但身躯又和云朵一样的轻盈软棉,所以被叫做阿云。    

(据不知名大猫透露:幸好夺嫡不是打架,要不然一块上他一爪子就没了)  

(据本喵表示:很生气不能武力值解决问题,所有喵的命脉都把握在我手中,为什么不能直接任命我是太子!)

  

        钉钉

钉钉其实理论上不算是九喵夺嫡的一员,他年纪太小,比较其他兄弟他简直连他们的零头都没有。但在和巴巴硬刚的时候总是略胜一筹,公关出色粉丝众多,所以也被纳入了夺嫡的可能选择。  

轻盈纤细的身躯,黄绿色发着微光的瞳孔,暗夜一般优雅华丽的皮毛,喜欢站在高处俯视其他喵,矜贵的对粉丝们的一个点头就是“叮”的一声美妙的旋律。  

哪怕我们现在还是不知道钉钉到底是男猫还是女猫,但是人们那句话说得好:三观跟着五官走,五官正了三观歪。就算他的间歇性狂躁和强迫症惹得人们苦不堪言,但是他的神秘总会让人们去探寻并且表示“投敌了”。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