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的那个人

【lofter x ao3】编辑部的故事(3)

其实在我隔壁同一个世界的if线已经说明白了,我就是正文沙雕,番外正剧or沙雕or车的那种咕咕咕。

最近喜欢看小说,咕咕咕(发出鸽子的声音)

不要脸的求评论~



11.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嘿兄弟,我够不够意思?刚一见面就给你捋清楚了这儿的人际关系网,这可是我在这呆了半年之后的心血哦。”  

我大笑着捶他肩膀。  

.....手疼,身上的肉都练成钢板了吗。  

“不说了,我那边还有些事儿要去干,你那也快装修完了,回头有时间再出来见见啊。”    

“还有”  

黑岩悄默声的凑过来压低嗓子跟我说:“哪怕被要求端茶送水捏腿的活也别生气,这都是实习生应该做的你不是经历过了吗,让你习惯做这些就是为了伺候那些大佬啊。”  

“??!!”  

我很震惊,我竟然这么快就揭露了职场黑幕!难不成我就是名侦探•lof?  

“好好干,别偷懒”  

恶魔的低语。

“OK”  

我艰难的比了个心。  

  

12.  

好怕怕,我现在好难过,生活为什么如此对我。  

“你去哪了”  

那个男人问我。    

我肯定是觉得他管的太多不想回答啊。    

可是他是我直属上司黑岩刚刚告诉我不能抵触啊kuso!!  

  

“和隔壁的出门了解了一下情况。”  

“隔壁....?”  

这疑问的小眼神,嘿嘿,我是不会告诉你那是——  

“黑岩和创世那屋的?”  

  

13.  

不好,这人该不会是故意套我的话但他自己却对我的踪迹了如指掌只是为了让我臣服于他啊哈哈哈那是不可能的!!  

我JO•lof是不可能屈服于他的淫威之下的!  

“哦,那你差不多了解了这里的人和地方了,可以直接工作了。”  

  

唉?  

我的实习期不是刚刚结束你竟然让我在搬进来第二天就给你端茶送水捶腿跑上跑下你还是不是人!  

虽然我在实习期没有干过这些活但这不代表我愿意升职之后就要收获到这样的经验啊摔!  

  

14.    

他薄唇轻启道:

“明天开始跟着我学日语。”  

“我绝对不给你端.....啥?”  

我好似聋了一样的痴呆表情让他忍不住移开视线。  

“我说从明天开始跟我学日语,你怎么的也得跟得上你手下小作者的智商吧?别总是依赖度娘翻译器好吗?”  

'嘁,谁还没看过几部日语动画,再不济我也看过不少片子啊怎么可能不会日语'    

他好似看出来我想的是什么,眉头一挑,垂下的眼睫毛都无端的流露出一丝嘲讽。

“那你能翻译吗?看片你不需要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看动漫也都有翻译团队,你的水平几斤几两自己没有点批数是吗?”  

我一时哑口无言。  

  

15.  

我擦,那个软软的小哥哥已经变成了这样的毒舌鬼畜了吗我的未来是不是要下油锅了我的天呢一开始我还叫了他小名他会不会当即就寻一个夜黑风高的日子.....  

  

“...更别提还有很多英语法语俄语德语拉丁语的受众,当你发展起来之后会吸引不同国家不同语种的人加入,那时候你再学习不就晚了吗?”  

我暗自考虑觉得他确实对我的发展很是上心,也许刚进来问的时候那个粉不是故意砸到我头上的。  

“而且就算你学习语言也不用学成语言大师的级别,能比较通顺的看懂翻译一些小短篇就行了.....”  

原来他是这么想的吗,我觉得我对他的印象是有些偏见了,我决定对他好一点!  

“等等,你在听我说话吗?我问你,你觉得我装修的怎么样?”  

我刚刚想到哪里了....哦对,要对他“好一点!”  

  

“???”  

“你敢看着再说一遍吗?”  

  

我一回神,满屋子金碧辉煌,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的宫殿书房!  

“好,好极了,嘿嘿,嘿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