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的那个人

当你变成对方的宠物(1)

淘云陌生人设定,非兄弟;云钉是兄妹,阿里云妹控石锤。 

一句话钉支(我就喜欢仙女腹黑攻,哪怕是GB) 

实际上是:以一个宠物的视角观察在世界上的另一个角落生活的(未来)爱人的一天  

  

  求评论———!!

  

  

  

  

  

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谁能想象一个一米八五多的大男人的灵魂现在被迫委委屈屈的缩在一只金毛的身体里呢。  

而且还是只有主的金毛。   

  

此刻这只忧郁脸的金毛开始回想到底犯了什么太岁导致被惩罚。 

  

下班的时候阿里云还是很正常的。  

经历了给自家明星妹妹全程保驾护航之后,阿里云表示:人间不值得。  

妹妹过于娇弱温柔,要求哥哥帮忙也是正常的。  

如果这个女孩子温柔的跟你说想吃另一个城市的芝麻糯米粉团子而当时正在凌晨一点没有外卖员愿意跨城市送货。如果这样类似的情况这几天没少发生。  

他终于意识到这是妹妹还在跟他生气——不就是不小心过于凶巴巴的吓到妹妹的男朋友阿支让他们俩差一点分手吗,男朋友跟哥哥比起来难不成男朋友更重要吗?  

阿里云委屈的想。  

在我心里妹妹最重要好吗......  

  

金毛里面人的灵魂思考完毕觉得自己很无辜。  

真的无辜。  

谁能想到一个活生生的人到了狗的身上呢。    

那这样家里的祖宗怎么办呢。  

......偏偏自己还用不了这个狗的身体,不能回家给祖宗做饭。

  

“我回来了。”  

门口有声音!是金毛的主人吗?   

他走到客厅来了,他....! 

“阿云?”那个年轻人找过来捏了捏金毛的爪子,抱着大狗坐在了床上。  

“以前不都是在门口等我嘛?还在生气吗宝宝?”  

橙黄色的长发在光下更显软蓬,他拿头发尖逗一脸严肃的金毛的脸,软软的笑着问。  

“哎呀,爸爸不是故意的”他把脸埋进蓬松的脖子毛里面,隐隐的笑声,“咱们家阿云这么帅气,也不意外那么受欢迎对吧?”   

金毛一直不动的任他捏蹭,会从喉咙里咕噜一声“呜呜呜”

“嗯,就是没想到那只泰迪直接上来就来猥亵——哎?宝宝别跑啊。”沉默如岩石的大型犬突然暴起,从沙发上挣脱开傻逼主人,冲向沙发另一头自己不动声色的舔顺自己被揉乱的毛发。  

时不时的大声“汪汪”表示不满。  

“好啦好啦,别生气,我不说了乖”那个主人笑着不再逗狗,从塑料袋里掏出来一块新鲜带血丝的牛肉,“给你做牛肉干吃来安慰我们宝宝的小心灵?”  

  

人类的灵魂控制不住金毛的身体但是可以通过金毛的身体看到这个汪汪眼中的世界——包括那个主人。  

'头发那么长,竟然还不打结?'阿里云漫无边际的想着。  

'这是故意的在那让人家狗生气,啧啧,摊上这个主人也是可怜。'  

  

完全没有自己正在当对方的宠物的自觉呢。  

  

金毛舔完毛终于跟在旁边的主人回答了一声"汪呜(行吧)",那个年轻人竟然笑着回答"答应了?那今晚就吃?"  

又一声“汪汪(今晚吃)”,那个男人就点点头进了厨房。  

  

此刻观看了所有的阿里云表示世界果然不一样了,现在的科技已经达到了可以翻译宠物语的地步了吗?  

  

金毛跟着那个男人进了厨房。   

那男人长的像是远庖厨的样子,没想到竟然厨艺还不错。 

男人将牛肉放在砧板上准备,用温开水泡了泡洗去血丝,片肉时行云流水几刀下去一整块紧实的肉就变成一排肉条,一条一条码在吸水纸上刷油备用。  

“分给我一点儿行不行宝贝?”他很明显是习惯了金毛坐在厨房门口看他表演,这么没回头的一问让在金毛体内的阿里云一怔。  

“爸爸也想尝尝牛肉干,你瞧,这么大的一块肉呢,分一点也没问题不是嘛。”那男人贱兮兮的笑着从金毛嘴里抢食,金毛敷衍的抬下巴表示:你看着办吧。  

“哎嗻,阿云大人谢谢您的恩赐。”立刻划出去一半的牛肉条,金毛一着急张嘴直接咬上了那人的裤脚,生气的用鼻子哼哼。  

“别咬别咬别咬———!好好给你放回去放回去——”他故意的推回去几条肉,金毛才慢悠悠的松口退回厨房门口。    

  

狗狗不能吃绝大多数的人吃的调料,所以狗的牛肉干就差不多这样弄好了。  

但是人需要调料的调味,尤其是他这样爱吃辣的人更少不了辣椒。

他把自己的肉条放一边,拿出一只钢盆,放料酒,姜粉,胡椒粉,盐,生抽,八角花椒。然后,拿出辣椒粉,加加加加。  

调匀之后入肉条,放冰箱腌制12小时。

  

烤盘铺锡纸,纸上码好属于金毛的肉条,入箱烧烤。   

里面的肉逐渐萎缩,油星点点,软韧的肉质逐渐变硬,肉香四溢。  

端出来放凉的时候阿云老是凑上来想要舔一舔,却总被阻挠:“太烫啦,过会就给你,不着急哈”   

终于凉下,年轻人给阿云喂了几块,看着阿云吃的香不禁也想尝尝牛肉干的味道,诱哄道:“我也想吃~”  

那阿云一听,瞬间肌肉绷起不肯给,那主人看着又好笑又生气,无奈只能安抚下放袋子里封口,睡觉去等自己的那一份准备好。

  

第二天,腌好的属于人类能吃的牛肉终于出现了,入烤盘的香气带有调料烤焦的香味,一出盘主人便不怕烫的尝了尝,边被烫到边长舒气表示真好吃。  

  

  

.......  

回到了自己身体的阿里云觉得这像是一场梦,被自家淘气舔醒准备完猫饭的阿里云终于逐渐清醒,他打理自己的时候看着镜子里的人想着:  

那个人挺有意思的,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评论(4)

热度(21)